明河投资:等待今年最好的一轮赚钱行情开始

好买说:近期,核心板块上涨告一段落,明河投资认为,长假后疫情复苏板块利好兑现,由于流动性和基本面都无更进一步的向好,预计二月市场是调整走势,目前还是坚定持股,扛过这波调整,等待最好的行情。

本周,延续了两个多月的核心资产板块上涨告一段落,同时长假后疫情复苏板块利好兑现,资金流出等待未来的基本面更新。而通信芯片信创前期的弱势板块则接过反弹大旗,对冲指数下跌。

由于流动性和基本面都无更进一步的向好,预计二月市场是调整走势。约于三月中旬后才会展开新的基本面驱动的上升走势,三四月后同比显著超预期的板块或公司会成为超额收益的来源。

目前还是坚定持股,扛过这波调整,等待今年最好的一轮赚钱行情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