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河投资:持有低估值优质公司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投资选择

好买说:在剧烈分化的市场中,持有和买入处于熊市尾端的低估值优质公司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投资选择,虽然短期回报为负,但越是波动性大的市场左侧的超额收益就越高。

本周市场还是剧烈分化,消费股整体性被挤兑。资金集中买入芯片股和新能源板块,对热点的追逐导致行业间涨跌偏离非常大。

作为长期理性资金,现在持有和买入处于熊市尾端的低估值优质公司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投资选择,虽然短期回报为负,但越是波动性大的市场左侧的超额收益就越高。

目前这样低价买货的市场环境明河投资每三年就遭遇一次,上一次是2018年,前一次是2016年初,再前一次是2012年底,这些时点往后的十二到二十四个月都是我们基金超额收益最大的时段。因为我们的风格是十年一致没有漂移的,所以这个规律非常明显。

目前我们组合平均估值比前几次都要低,所以本周我们宁可牺牲一些净值,还是继续坚持在左侧逆势加仓的。财富要大分配的时候,不能手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明河投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