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资本旗下基金直投项目:英科再生于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

好买说:2021年7月9日,英科再生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英科再生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PS塑料循环利用企业,主要从事可再生塑料的回收、再生、利用业务。

2021年7月9日,塑料再生循环利用领域龙头企业——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科再生”)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英科再生上市当日发行股价为21.96元,开盘价70元,上市首日公司股价报收78.02元,涨幅255.28%,市值103.79亿元。英科再生是中金资本旗下基金的直投项目。

关于英科再生

英科再生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PS塑料循环利用企业,主要从事可再生塑料的回收、再生、利用业务。产品为塑料回收设备、再生材料、再生制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家居装饰和室内外建筑材料等领域。公司主要核心技术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成果鉴定,鉴定结论为国际先进,包括“废弃泡沫塑料减容增密技术及装备”、“再生聚苯乙烯微发泡制备仿木线材技术”和“废弃聚苯乙烯泡沫优质再生关键技术”。

英可再生是科创板第一家ESG概念企业,创新性地打通了塑料循环再利用全产业链,以行动实践ESG原则,为我国解决塑料污染问题、促进塑料行业可持续发展、早日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提供助力。英科再生在盈利表现方面保持高增长态势,2018-2020年净利润年复合增速达58%,其中2020年净利润达2.2亿元人民币,盈利能力远超环保领域同业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中金资本CICCcapital,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确认您自觉履行投资人的各项义务,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版权所有 好买Copyright © howbuy.com, inc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8003295号-1]

关于好买私募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使用条款 | 隐私条款 | 风险提示